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亞太學院設計學群聯展 展現學生文創力
Apr 21st 2014, 11:28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25日前在校內圖資大樓,舉辦設計學群視覺傳達設計系、數位媒體設計系及陶瓷創意設計系聯展,今天舉辦開展活動,吸引許多師生擠在展場內欣賞,共有45組各式各樣不同作品,融合在地特色擦出文創火花。

視覺傳達設計系以形象視覺規畫、包裝設計、服裝設計、繪本及導覽書為主,學生鄧君茹、陳耀玄、張鈺葳、蔡佩君的作品「寄憶」,以苗栗縣作為主角,將各鄉鎮特色景點以素描手繪成明信片,每張明信片都具有獨特風格,希望吸引更多人到苗栗旅遊。

數位媒體設計系則以微電影、紀錄片、動畫、多媒體專案影音為主題,學生黃仕平、鄭鈞鴻、李怡臻、林承憲,則是將校內紙芝居兒童劇團四處巡演的過程,用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將劇團的酸甜苦辣完整表達。

陶瓷創意設計系以陶瓷、金工、木工為主題,學生徐文傑是泰雅族人,他特別將泰雅族的吉祥鳥「西利克鳥」形象,設計為調酒壺、冰桶、酒杯等陶瓷作品,將原民文化與器具完整結合,令人驚艷。

學生徐文傑將泰雅族的吉祥鳥「西利克鳥」,設計為調酒壺、冰桶、酒杯等陶瓷作品,將原民文化與器具完整結合,令人驚艷。記者蘇木春/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