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逛夜市被偷!賊破車窗 偷竊遭逮
Apr 21st 2014, 08:15

作者: 林耿賢 陳世明 | TVBS – 

發生在3月初,有4名經濟部研究中心的學員,將車停放在清大夜市旁,沒想到才下車吃飯不到半個小時,車窗玻璃被打破,車內的電子產品,價值將近20萬全被竊賊給偷走,警方循線追嫌犯的下落,發現一名彭姓男子當天有開車經過,前往家中搜索,發現到被害人的隨身硬碟,人贓俱獲讓他百口莫辯。

汽車的車窗被敲破,地面上還看得到碎裂的玻璃,這裡是人來人往的清大夜市旁,4名經濟部研究中心的學員,一個月前,將電腦手機包包放在車內,吃個晚餐回來,價值近20多萬的私人物品不翼而飛,就連後車箱的行李,竊賊也不放過。

受害學員:「我們總共來這邊停車,然後去用餐再回來,不會超過32分鐘,這段時間就被偷了。」

受害學員:「我把履歷跟證件放在包包裡,結果通通都不見了。」

發生在3月的竊盜案,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36歲彭姓毒蟲,當天有開車經過,疑似涉有重嫌,前往他家搜索。警方:「這是誰的,這是什麼?」嫌犯:「我不知道。」

就是這一個印著梅花鹿的隨身碟,嫌犯答不出是誰的,讓竊賊露出馬腳,儘管歹徒再怎麼否認,偷竊的事實就擺在眼前。埔頂派出所所長江增健:「他一直否認他沒有,但是被害人指證,這個東西是她遭竊的沒錯。」

學員聽到嫌犯抓到了,非常興奮,但被偷的電子產品,只剩下一顆隨身硬碟,難掩失望,希望警方能繼續追查,將珍貴的資料找回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ellzl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